魅族PRO 6快充如何实现 工程师全解密

2016-04-19 17:04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魅族的小屏旗舰 PRO 6发布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人纷纷讨论魅族 PRO 6 如何颜值爆表、隐形一刀切天线、3D Press 和超窄边框等热门话题中,但配备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魅族 PRO 6,还内藏一项令人爱不释手的黑科技,那就是 mCharge 3.0 快充,它是目前业界最好的充电方案设计,仅需 60 分钟基本可充满。

ql20160419aywh035

魅族 PRO 6 手机的标配的充电器相比 PRO 5 的进行了全新升级,标配目前全球最强的充电头 UP0830,支持 5V/8V 3A或者12V 2A 的输出标准,也就是说它的充电功率最高达到 24W,15W-24W 的输出功率范围也保证了魅族 PRO 6 在充电前、中、后期不同充电强度的调整区间,比标准 5V/2A 充电快 1.4 倍,10 分钟能充 26%,60 分钟基本充满魅族 PRO 6,比三星旗舰新机 Galaxy S7 和 S7 edge 快将近 20 分钟,实在相当惊人。

ql20160419aywh038

魅族工程师解密PRO 6安全快充

此外,该标配的快充充电头也是全球第一个同时支持 QC 3.0 + MTK PEP 的充电头,同时魅族PRO 6为了应付快速电流,特地采用了两颗充电芯片的设计,内置 3 层保护板,USB 接口兼容 USB 3.1 外,提高电流承载能力,增强手机的安全性,真真正正做到充电快和高安全两大特性。

ql20160419aywh037

ql20160419aywh036

魅族工程师解密PRO 6安全快充

总之,煤粉们很幸福。在如今节奏快的生活,快充已经成为我们的必需品,魅族 PRO 6 的快充给用户带来真实最可靠的体验,处处体验魅族人文关怀精神。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