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没电心慌慌 魅族PRO 6安全快充帮你忙

2016-04-20 15:4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起床发现手机飙红没电了,犹如五雷轰顶,充电gmf 上班肯定s 迟到。而现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均配备快充技术,其中尤以刚上市的魅族小屏旗舰 PRO 6 最为突出,60 分钟充满电原地复活,轻松解决电量不足耽误工作,也不必挂着充电宝满街跑的囧样,真是国产的骄傲。

ql20160420aywh010

回归小屏手机,魅族 PRO 6 发布后,凭借高颜值外观和技术、设计、工艺各方面的全面升级,深受圈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关于该机的 mCharge 3.0 快充技术,很多用户了解后纷纷表示没想到魅族你居然这么猛!

ql20160420aywh011

魅族 PRO 6 相比 PRO 5 的充电器有了全新的升级,标配的快充充电器为目前最强最好的UP0830,具体规格为输出5V、8V/3A或12V/2A,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4W。保证魅族 PRO 6 在充电前、中、后期不同充电强度的调整区间,就是说,8V和5V情况下依然有3A的输出电流,也就是依然有着24W-15W功率。让手机充电时间有着明显的缩短,据魅族官方称 10 分钟能充 26%,60 分钟可充满,实力相当强悍。

ql20160420aywh013

魅族 PRO 6 的快充充电头也是全球第一个同时支持 QC 3.0 + MTK PEP 双协议,目前来说也是只有魅族这一家。同时在充电线的设计上面,人家用单颗IC,而魅族选择使用双IC,增加充电的安全性,兼容了USB3.1,提高了电流的承载能力。保护板端的电路也突破了传统的二重保护,升级到了三重保护。魅族几乎每年都在改进,这证明魅族的创新力度不是纸上谈兵,是实实在在做到点上,小小的改变,大大的提升。

最近有用户亲测证实,魅族 PRO 6 在使用 UP0830 快充充电时,输出电压达到了7.9396V,输出电流为2.1410A,总功率16.998W。从数据来看,魅族PRO6附带的UP0830充电器非常的给力,称它为2016年度最佳充电器也不为过。

ql20160420aywh012

快充是趋势,是智能手机发展的必经之路,今天魅族用 PRO 6 告诉我们,我们国人也能做出业界最好最顶尖的充电方案设计,除了跑分与情怀之外,用户能感受到的好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