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papi酱尝鲜新媒体营销,汇源“城会玩”

2016-04-21 08:0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示爱papi酱尝鲜新媒体营销,汇源“城会玩”

互联网不缺新鲜事,热点和话题层出不穷,正在大家对papi酱节目被整改议论纷纷的时候,18日晚间,汇源果汁却率先扔出了一则重磅消息。名为#papi酱4月21日见#的话题配上同样文字的海报,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刷爆微博。没错,这是汇源一贯的风格:出其不意,且每次都是大手笔。

1.微博GIF海报

直接对话“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看来汇源是有备而来,曾经的央视广告标王,前段时间又被曝出豪掷5亿狂砸市场,这一次,汇源想必是对“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动了什么“心思”,忽然追起了潮流,大胆“撩妹”。而就在今天,“海报”悬念再度升级—先是汇源四大事业部总裁分别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转载了这张海报,随后汇源集团官方微信也一并发出。

2.朋友圈拼图

3.官微截图

面对汇源的高调“示爱”,papi酱方面暂时还没有任何回应。但早就人尽皆知的4月21日,正是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拍卖的日子。此前曝出的消息称,papi酱及其合伙人不仅将获得由徐小平、罗振宇等个人与机构提供的1200万元人民币投资,papi酱的估值也已超过1.2亿。拍卖会将由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主持,根据多方预测,拍卖最终成交价将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一向敢想敢为的汇源,这次会拎着几千万去“撩妹”呢?一旦“撩妹”成功,汇源与papi酱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妨让我们做一下大胆的猜想。

新口味“果酱”横空出世?

汇源果汁+papi酱,会不会催生出一种想想都流口水的“果酱”?跨界之风盛行的当下,一旦汇源和papi酱携手,很有可能联手打造一款新品,是“果酱”还是“酱汁”那就要看气质和缘分了。这对品牌日益追求年轻化、时尚化的汇源来说,不失为一招妙计。3月出新品,4月“撩”网红,汇源的营销套路,可真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啊!

怒砸5亿就从网红开始?

汇源对市场与推广的重视,从一次次一掷千金的豪迈举措中可见一斑。不管是曾经的央视广告标王,还是现在的新品迭出,豪掷5亿市场费用,汇源的魄力,业内公认。更何况,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罗辑思维与papi酱,与同样追求年轻化、时尚化的汇源品牌,能产生许多共鸣。说不定这次,汇源就是打算从这里下手,形象代言人、广告植入等一系列合作都有可能。

当然,落槌之前,所有的一切只是猜测。有消息称,目前已有30余家赫赫有名的企业通过了竞拍审核,其中不乏BAT这样的互联网巨头,明日的竞拍一定异常激烈,汇源能否“冲出重围”,现在还未可知。

4月21日,汇源到底会与“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发生怎样的故事?曾经备受瞩目的传统媒体广告“标王”能否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继续夺魁?假如与papi酱成功携手,汇源又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自己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这迷一样的一切,即将揭晓,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科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