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创业是中国未来十年的主旋律

2016-04-21 10:10 证券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创业是中国未来十年的主旋律

昨日,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在由证券日报社举办的“创新驱动与资本引领高峰论坛”上表示,新三板是一个绝对的连通创业和资本市场的桥梁,而创业是中国未来十年的主旋律。

盛希泰以自己券商和投资人的双重经历感悟到创业和资本市场是两种不同的语言体系。他认为,创业是中国的历史必然选择。未来十年,创业是中国的主旋律。

他认为,新三板是一个绝对的连通创业和资本市场的桥梁,“新三板的意义根本不是说挂牌难度有多大,流动性怎么样,它就是直接使得创业和资本市场结合,这是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一个性质的改变。”对此,他说,“我有非常深的体会,新三板成了真正的创业板,我们投的项目两年时间到了A轮B轮时就挂新三板,这是一个何其兴奋的事情。”

盛希泰呼吁,高净值人群应该把资产的1/3拿出来支持创业,十单中有一单投中了,回报十倍都不止,同时支持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