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首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2016-04-21 10:17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区首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近日,天津市恩华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作为河西区首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获得了人力社保部门的30万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补贴资金。

今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致力于做好大学生创业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工作,特别是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建,为更多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恩华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拥有孵化场地3.2万余平方米,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其提供以促进企业创新创业为核心内容的一系列成长促进服务。该孵化器有来自科研院所及大中型知名企业的创业导师17人,四年来,共辅导企业334家、创业青年700余人,同时开展线上大型辅导10余次、校园活动6次。目前,该孵化器有在孵企业282家,已毕业企业125家,累计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4414个。该公司还为入孵企业免费提供营业执照及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工商、国税、地税政策咨询服务,国家税收减免申请服务,天津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咨询及申请服务,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补贴政策咨询及申请等多项内容的服务。(记者 郝培杰 实习记者 万彤)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