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红人 花椒打造移动直播时代的两驾马车

2016-04-21 11:35 光明网IT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星+红人 花椒打造移动直播时代的两驾马车

一部手机+互联网就可以开启自己的直播间,降低了直播的限制,简单的设备需求,新鲜好玩的形式,吸引了大批90、95后群体关注,但是最能吸引人们关注的仍然是明星和红人主播。花椒直播自上线以来,主打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大批明星入驻,同时也捧红了一批优质主播,打造出推动自己发展的两架马车。

明星直播:与粉丝的全新互动形式

作为移动直播平台的主要用户,90后、00后正是对娱乐信息最为敏感的用户群体,是追星的主力,这也使得其成为明星的一大重要宣传阵地。而在移动直播平台接受专访或者进行直播,也使通告繁忙的明星们既保证了个人生活隐私,又能及时与粉丝互动保持曝光和关注度,于是明星常驻成为移动直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明星+红人 花椒打造移动直播时代的两驾马车 

甄子丹等明星入驻花椒直播同粉丝亲密互动

为满足用户需求,花椒直播迎合时下发展趋势,不断邀请明星入驻。想看TFBOYS现场版萌萌哒的真人表情包?想听王凯以后的“选妃”标准?想看王珞丹那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或者想和甄子丹学两招出去装X?这些通通都可以通过花椒直播实现。

除此之外,杜江、泰森、张晋、潘粤明、任达华、刘昊然、秦岚、张予曦、刘力扬、小P老师等等众多明星多做客过花椒直播,王祖蓝、金巧巧、于正还入驻花椒,不定期更新与粉丝分享生活同粉丝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