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最爱苹果三星小米 小米的Slogan仅次于耐克

2016-04-21 13:4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0后最爱苹果三星小米 小米的Slogan仅次于耐克

日前,《90后VS 80后时尚品牌偏好研究报告》发布,通过对中国90后及80后人群对部分时尚品牌偏好、风格以及生活状态进行对比分析,从不同维度展现了千禧一代的品牌偏好及生活态度。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90后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分别为苹果、三星、小米,其中苹果优势巨大,占据57.7%,三星手机和小米手机以0.1%的差距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另据调查显示,80后和90后心中最爱的Slogan是耐克的Just do it !,除此之外,90后喜爱的Slogan排行第二名的就是小米的“为发烧而生”。

目前,手机已经成为大家上网的主要设备,这一现象在90后更为凸显。报告显示71.9%的90后主要使用手机上网,80后则只有半数。

这似乎也是小米手机拥有极高用户活跃度的原因之一。坐拥80后与90后两大用户群体的小米手机,在友盟最新发布的3月份安卓机型活跃度排行榜中,前十名中小米占据了六席,前13名小米则占据了9席!

随着80后与90后群体的成长,其消费能力也与日俱增,以此为基础用户群的小米手机,在海量用户的基础上得到了高活跃度加持,其蕴含的商业力量十分巨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