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 中国首发 让您与孩子“心”有灵犀

2016-04-21 14:22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心开始,一款专为准妈妈打造的智能胎心聆听器于近日首度亮相中国。这款由美国设计与制造的产品,通过了大量的安全测试,并在瑞典、美国以及中国进行了长期的临床实验,旨在为万千孕期女性及家庭带来更安全更方便的孕期体验,为培育下一代提供更优质的创新方案。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让孕期更安心】

忙碌又独立的中国新女性,总是希望能够安然度过孕期这一段特殊的美妙时光,但焦虑与担忧也时常困扰着她们,不安的情绪同时也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为帮助更多的中国准妈妈更加自信乐观地体验人生中最美好特殊的怀孕时光,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让妈妈与腹中宝宝的互动更为简单安全,让妈妈和最亲密的家人在聆听和分享宝宝的心跳声时,体验亲子之间最初的快乐。这是心的开始,也是妈妈与孩子间爱的开始。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与市场上类似设备不同。它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科学家们研制开发,采用高灵敏度的传感器、被动式监测技术以及生物识别算法来采集胎儿心跳情况。在使用过程中,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不会对准妈妈和胎儿产生任何辐射,可以让准妈妈放心安全地使用。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无需使用连接线或耦合剂,操作简单方便,适于在家中没有专业医护人员的陪伴时使用。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

【心开始APP一个更智能全面的孕子平台】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设备需要配合“心开始”APP使用。同时,“心开始”APP也适用于所有有相关需求的孕妈妈,即使没有胎心聆听设备,您也可以在这里获得丰富、实用、有趣的孕期知识。“心开始”APP可以在苹果App Store、百度、91助手、360及小米应用程序市场进行下载,只要将手机与设备相连接,准妈妈就能聆听宝宝动人的心跳声并及时记录以及与亲人朋友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同时准备了粉色腹带作为辅助,方便妈妈将聆听器固定在肚皮上,令使用更加便捷。

“心开始”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聆听和记录宝宝的心跳声,它同时更是一个全面的智能平台,可以满足准妈妈体验怀孕以及产后调理的一切需要。“心开始”APP贴心地为准妈妈们的孕期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在您的孕期中全程陪伴。超过100个温馨消息随时提醒,您可以用文字、语音、图像、视频还有宝宝的心跳声来记录一份特别的怀孕日志,您还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怀孕日志整理成一本定制版个人电子故事书,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些珍贵的时刻。

“心开始”APP还为准妈妈们提供由医学专家提供的有关孕期的建议与提示,以及超过1000个让准妈妈和宝宝健康发展的营养食谱。同时,该应用程序还具有社区分享功能,按照不同的预产期、所在城市以及兴趣进行区分,准妈妈可自行选择群组相互沟通、分享孕期以及早期育儿的经验。

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

【心开始让爱从分享开始】

我们将心开始智能胎心聆听器定位为一个“爱的分享平台”。“心开始”手机应用有一个“分享”功能键,当准妈妈收录了腹中胎儿的心跳声后,可以一键发送,把宝宝的心跳声分享给自己最亲密的爱人,亲人和朋友,让大家共同感受这幸福温馨的时刻。“心开始”让腹中的宝宝通过心跳声和母亲及家人建立起爱的初链接,就像宝宝在告诉妈妈“别担心,我很好,我爱您妈妈。”怀孕不再是准妈妈们的单独行程,而成为全家人的幸福旅程。

“心开始”的研发团队表示:“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养育孩子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尤其是中国政府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后,越来越多的家庭会考虑孕育第二个小生命。无论是聆听腹中宝宝的心跳声,还是从专家那里获取孕期营养的建议,中国的准父母们总会为他们胎儿的发育成长做好万全的准备。心开始致力于为中国准父母们提供安全便捷的孕期健康建议,让准父母们以更安全便捷和愉快的方式去体验怀孕过程,让孕期这个美妙的人生时刻充满更多欢乐,成为人生新体验的开始。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