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纵荣获“2015年度O2O优秀产品及服务商”

2016-04-21 14:2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9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与O2O领袖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峰会揭晓了O2O年度TOP榜,中国领先的一站式O2O服务商云纵凭借一站式O2O服务的理念、与时俱进的商业模式以及不断的商业实践,一举荣获“2015年度O2O优秀产品及服务商”荣誉称号。

云纵市场公关负责人领奖

云纵市场公关负责人领奖 

据了解,本次峰会主题为“拨云见日,‘遇’见未来”,立足于推动O2O行业健康稳固发展,保障O2O商业世界未来。由峰会发起的O2O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综合了品牌知名度、创新度、用户体验及满意度、产业推动作用、行业领导性等各项评选指标,由业界权威专家历经一个多月的严格评审而得出榜单,这是对整个中国O2O行业一次全方位的整体盘点,也是对O2O行业有竞争力和影响力企业的高度肯定,其含金量不容小觑。云纵从众多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5年度O2O优秀产品及服务商”,这表明云纵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业内专家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同。

当下,互联网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使得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应接不暇,面对林林总总的互联网产品和工具无从选择,无法深入理解各类运营工具的意义和价值。基于对行业现状的深刻洞悉,云纵聚焦生活服务商家的转型、升级和互联网化,定位于为生活服务商家搭建快速、有序、节约型数字桥梁,帮助实体店铺快速、有序的建立可跟踪的数字化资产,实现互联网的高效渗透。同时,云纵持续专注于电商业务系统、数据系统的搭建,实现了全流程的互联网化管理工具,高度符合生活服务商家需求,使得商家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高效运营成为可能性并极具可行性。

依靠成熟、完善的运营体系,云纵已实现了互联网产品全国线下运营一步到位,高效率、低成本地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商户拓展,互利共赢实现效益最大化。

对于获此殊荣,云纵COO谷光表示,“2015年度O2O优秀产品及服务商”奖项是对云纵价值的认可。在过去一年,云纵在口碑生态运营体系之下,为广大餐饮商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商家的认可和信赖。今天是我们收获荣誉的时刻,也是我们倍感肩负责任的时刻,我们将带着这份殊荣再接再厉,践行云纵的使命,不断为更多的商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业内专家指出,云纵以其自身对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探索,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和自主创新的坚持,其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商家的信赖与认同,云纵获此奖项可以说是对互联网行业O2O服务商这一新角色的认可。在这片蓝海,云纵抢占先机,其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