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推“一站式”服务

2016-04-22 11:3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电信推“一站式”服务

日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与SOHO中国宣布展开合作,双方将在SOHO中国北京行政区内,自有或所辖的已建及新建物业项目上开展通信建设合作,为入驻企业提供端到端“一站式”集成服务,包括需求分析、市场策划、方案设计、硬件设备采购租用、软件系统开发、运维外包等服务。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曾表示,高速互联网已日益成为办公楼宇的标配,“我想以我的个人经验告诉全国的房地产开发商,当下对于入驻的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层高、景观、温度等因素,而是高速互联网。”

据悉,本次合作主要包括移动网络信号覆盖、光缆宽带资源接入,固话、宽带、专线等通信业务及相关集成服务、云计算服务等等。同时,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全媒体云呼叫中心”也正式上线测试,为入驻企业提供7×24小时服务,快速响应客户的故障报修。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为SOHO中国所有的在京项目完成了全楼光纤改造,4G信号优化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范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