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升级版配置基本确认!GPU性能暴增2.3倍

2016-04-22 14: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PS4升级版配置基本确认!GPU性能暴增2.3倍

昨天有国外媒体Giant Bomb曝光了传言中的升级版PS4配置信息,并表示新主机将被成为PS4 NEO。

今天,知名游戏站点Eurogamer再度爆料称,索尼已经向游戏开发商们公布了PS4升级版的硬件规格,经过一番整理发现基本信息与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

从配置对比来看,PS4升级版在APU处理器和内存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尽管CPU部分依旧是八核美洲狮,但主频却从现在的1.6GHz拉升到了2.1GHz,性能增长了1.3倍 。

同时,APU内部整合的GCN架构GPU的CU数量翻倍,频率也提升到911MHz,浮点运算能力飙升2.3倍 。

而内存方面,8GB GDDR5的基本规格不变,但带宽增加了24%,达到218GB/s ,同时系统还会多留出512MB可用内存来运行游戏或程序。

此前消息称,PS4升级版将能够提供4K级别的游戏画质,同时还能流畅运行PS VR虚拟现实游戏。上市时间会在今年10月份左右。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