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将变全玻璃机身? 外形设计或有突破性变化

2016-04-25 08:1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4月21日报道,有传闻称,2017年的新型iPhone 与以往相比在设计上将有突破性变化。据称将会有曲面显示屏和无线充电等让人难以置信的改进。香港凯基证券的分析师认为“2017年的新型iPhone将抛弃过去的铝制机身,采用全玻璃机身的设计。”

实际上,该分析师以前就曾预测过2017年的新型iPhone将在“iPhone4样式”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但如果连铝制材料都抛弃的话,在设计上应该会有更大的变化。如果是全玻璃机身的话握哪里比较好?再者如果不慎摔落又会怎样?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是有些让人在意。

在这次的预测报告中,关于全玻璃机身的新型iPhone将会有怎样的设计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明。但该报告认为新型iPhone将采用有机EL显示屏。有机EL显示屏因其具有轻、薄等特点可大大减少手机机身重量而备受瞩目。

在iPhone5之后,以颇具质感的金属机身设计在智能手机行业引领潮流的苹果手机,果真要迎来其设计的根本性变革了吗?如果这次的预测是真实的话,智能手机的设计或许将迎来一次巨大的革新。 (实习编译:韩小叙 审稿:马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