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的小船永不翻,婚礼也要美着呢!

2016-04-25 09:39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闺蜜的小船永不翻,婚礼也要美着呢!

当友谊的小船还在网络上翻个不停的时候,越来越多的闺蜜已经以“伴娘”或“亲友团”的身份登上了婚礼的小船。作为资深闺蜜,与新娘一起美着呢才是参加婚礼的正确姿势。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何在没有专属化妆师的情况下为自己打造一个精美妆容?如何用自己的美衬托新娘的美,在婚礼上成为全天下第二美的女人?

1461318654363984.jpg

美着呢App来为你们的小船保驾护航了!美着呢App中为你提供9款定制妆容选择。有了美着呢App的服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去参加婚礼时的妆容不合时宜了~小编研究多日后,给大家隆重推荐三款妆容,分别是清新韩式妆、优雅生活妆、甜美日系妆。这三款妆容无论是做伴娘的闺蜜,还是参加闺蜜婚礼的好姐妹都可以选用呢!让大家一起美起来,把婚礼现场点亮,用真心祝福新娘。

美着呢App利用功能强大的智能上妆分析系统——I-MUA,为用户提供完美的妆容服务!说到“I-MUA”,相信不少美妆达人早已耳熟能详。作为2016年最具科技感的美妆产品,美着呢App自带的智能上妆分析系统“I-MUA”,不仅能够通过分析用户面部特征确定最佳上妆区域,还能结合化妆师专业经验为用户定制美妆方案,并通过动态镜像教学的方式帮助用户掌握化妆技巧。

如果你对化妆领域不了解,那么在自助化妆指导服务外,用户还可以线上视频连线明星化妆师,获得一对一美妆指导服务。若用户需要化妆师提供化妆服务,还可以在线邀约化妆师上门。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完全不会化妆的小白,还是迫切需要变妆的美女,美着呢App都能为你提供相应的服务。

1461318725794943.jpg

日前,美着呢还专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季打造了四款婚礼妆容,让众多“准伴娘”终于可以与新娘一样美美哒!据了解,这四款妆容分别为韩式新娘妆、宫廷新娘妆、清新伴娘妆和婚礼出席妆,用户通过美着呢App即可预约上门服务,同时还可体验智能上妆分析系统“I-MUA”的神奇魔力。

如此这般,你还能按捺住自己想要变美的小心脏吗?享受着和闺蜜打扮得美美哒去逛街时众人崇拜的目光,享受着和闺蜜一起漂漂亮亮地喝下午茶时那种电影一般的画面质感,享受着和闺蜜踩着性感的高跟鞋参加活动时那种女王的气质,享受着和闺蜜一起化着精美的妆容踏上红毯的幸福,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和闺蜜一起闪耀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