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加盟《蜘蛛侠:返校季》

2016-04-25 10: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加盟《蜘蛛侠:返校季》

新蜘蛛侠电影《蜘蛛侠:返校季》近日连曝演员名单,大卡司助阵也让这部重启的蜘蛛侠电影备受关注,就在今日一个目前为止最劲爆的消息由官方公布,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正式加入《蜘蛛侠:返校季》!

《蜘蛛侠:返校季》的官方推特已经正式宣布,小罗伯特唐尼签下了《蜘蛛侠:返校季》的合约,所以新蜘蛛侠助阵美队3,钢铁侠加盟新蜘蛛侠,索尼和漫威的这步棋下的是互惠互利,令人忍不住感慨一句,都是套路。遗憾的是早先曝出的前蝙蝠侠演员迈克尔·基顿已经退出了《蜘蛛侠:返校季》的项目。

早先一直有传闻,小罗伯特唐尼的合约到期将不再饰演钢铁侠一角色,让一众影迷心碎,对于很多电影粉丝来说,唐尼就是这一代无可取代的钢铁侠,如今这个最新消息,很明显推翻了之前的传闻,而且还是加盟《蜘蛛侠:返校季》,钢铁侠+蜘蛛侠的超强效应势必会引爆这部重启新片的票房,漫威两大超级人气角色在《美国队长3》之后再度合作,这化学反应强到不敢想象。

《蜘蛛侠:返校季》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到底还会有怎样的惊人阵容曝出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小虫再闹大荧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