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PC版高级设置公布 特效画面爆表

2016-04-25 11: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毁灭战士4》PC版高级设置公布 特效画面爆表

在Bethesda官网上公布了《毁灭战士4》PC版的高级设置选项,允许玩家根据自己的硬件配置来调整最佳的游戏画面。

此前,id Software就曾宣布PC版的《毁灭战士4》将不会锁定帧率,为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而针对Beta测试中的特效问题,B社解释道,由于只是Beta测试,游戏中的部分特效都没有加入其中,正式版游戏肯定会有非常好的游戏体验。正式版的游戏还将支持21:9的显示器,提供更广的游戏视角。同时id Software还表示正计划降低PC最低配置要求。

目前在官网上公布了PC版的高级设置有:手动锁帧(默认情况不锁帧)、光照质量、游戏色差开关、渲染质量、后处理质量、粒子效果质量、游戏F/X质量、贴图质量、定向遮蔽、反射品质、景深、贴图过滤、动态模糊品质、锐化、镜头光晕开关、贴图集大小、显示性能指标、分辨率缩放、UI透明度、过场电影粒子特效、渲染模式、FOV视角调整、准星的简单模式、第一人称下手部显示开关、使用计算着色、垂直同步(支持三重缓冲)。

《毁灭战士4》将于5月13日正式发售,届时将登陆PC/Xbox One/PS4。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