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高薪职业:狗粮品尝师日入千元

2016-04-25 16: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葩高薪职业:狗粮品尝师日入千元

据迪拜警察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扣留的59名“乞丐”中,这些“乞丐”全都不是阿联酋公民,而是来自其他国家。据了解,这些乞丐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27万元,折合人民币47.6万元。

做乞丐居然能月入47万?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奇葩的高薪职业。

狗粮品尝师

你有多爱的你的宠物狗?你敢尝尝它们的粮食吗?如果觉得为难,狗粮品尝师能为你做到,以确保你的宠物既能吃饱又能吃好。预计收入:10000-20000日元/天(约合人民币550-1100元/天)

鸡性别鉴定师

大概一天要看800-1200只小鸡的屁屁鉴定他们的性别。年薪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目前英国没人愿意去干这行。敢问阁下,你能忍受成年累月的看鸡屁屁么?

拥抱师

母亲、闺蜜、伴侣等的拥抱最能安慰人心,美国纽约州某地有提供这样的服务。收费为1小时60 美元。

闻臭师

闻臭师的正式称呼为嗅辨员。日本是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闻臭师的主要职责是监测与分析空气中的异味,以支持环保工作。目前,日本有超过 2000 位嗅辨员。预计收入:250万 -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25万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