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掠夺者G1体验 霸气手提箱更显眼

2016-05-03 10:20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宏碁掠夺者G1体验 霸气手提箱更显眼

宏碁掠夺者G1体验 霸气手提箱更显眼

掠夺者Predator G1是宏碁推出的全新电竞台式机,霸气的铠甲造型下藏有各种顶级配件,整个机箱的容积仅有16升,个头虽小但动力强劲。

顺带一提的是,早期的购买者会得到一个下图中这样的箱子。

宏碁掠夺者G1体验 霸气手提箱更显眼

发布会上展示的机型可以毫无压力地以2560 x 1080的分辨率运行《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对Oculus Rift的VR游戏也是应付自如,例如《Everest》以及《Mars 2030》。

这款产品将于今年6月才正式上市,因此目前还不清楚机箱内究竟会安装哪款显卡,基于Pascal架构的英伟达GTX 1080s也不是没有可能。

Predator G1将采用第六代英特尔芯片,很有可能是高端的酷睿i7,支持64GB的DDR4内存。

上文中提及的Predator G1配备了16升容积的机箱,那么换算成PC机箱尺寸就是114mm x 348mm x 418mm。

宏碁掠夺者G1体验 霸气手提箱更显眼

厂商进行了大量设计优化工作,以便使得各种性能强劲的组件能够相安无事的在如此狭小的空间中共存。

宏碁这款产品面对的最强劲对手也许是华硕的ROG G20CB,后者虽然有各种缺陷且售价高昂,但在体型方面较前者还要小许多。

不要被犹如穿山甲一般的盔甲造型所误导,其实G1在各种连接端口方面非常友好。在产品前部,用户可以找到USB 3.0以及USB 3.1 Type-C端口,这种第二代的端口支持最高10 GB/s的数据传输速率,特别适合外置硬盘或其他高速外设使用。SD卡读卡器也非常容易使用。

机箱后部,4个USB 3.0端口、7.1通道音频插孔以及千兆以太网口随时待命。

存储方面,M.2 SSD固态硬盘最高支持512GB的大小,而机械硬盘最高支持4TB容量。

Predator G1的售价大约为11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423元)起,应该是目前宏碁所有游戏台式机中最贵的一款。然而,无论从造型还是性能方面考虑,Predator G1都对得起这一价格。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