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携手联通推司机专属4G卡

2016-05-04 11:17 腾讯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滴滴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的哥”专属4G卡上线

5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司机专属联名卡---沃4G滴滴卡。沃4G滴滴卡首批覆盖江苏地区,后期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即日起江苏地区新入网的滴滴出租车司机、快车车主都能申请办理该卡,从而享受更为优惠的专属套餐。

滴滴联通达成战略合作 “的哥”专属4G卡上线

沃4G滴滴卡只针对新入网的联通用户,仅限滴滴平台出租车司机和快车车主群体办理。卡片共提供两档月套餐,其中56元套餐共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700分钟的本地语音、500M全国流量和1G的本地流量,76元套餐则包含200分钟国内语音、1000分钟本地语音、800M全国流量和2G的本地流量。与普通4G套餐相比,沃4G滴滴卡套餐内容更加丰富、资费也明显降低。据联通方面介绍,市面上相似套餐资费基本在100元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两档套餐中,本地语音和本地流量均为滴滴司机专享,滴滴司机办理沃4G滴滴卡套餐入网后,专享套餐内容立即生效。若3个月内未使用该号码成功接单,则不再享受滴滴司机专享内容。

由于滴滴司机在接单过程中需要听单、导航并且主动沟通乘客,所以司机们对网络速度、数据流量和通话次数有很高的要求。此次滴滴和联通携手推出专属联名卡也是希望通过资源整合,给司机们带来真实的福利回馈,在提供4G+网络服务的同时,最大程度帮助他们降低话费节约成本。而根据滴滴和联通的前期调研,两档套餐能充分满足司机们的需求。

即日起,滴滴平台出租车司机、快车车主可前往121个指定营业厅或登录网上营业厅办理该卡,非滴滴司机用户则可以在注册成为滴滴司机后再享受4G卡套餐内容。上述121个指定营业厅也将为滴滴提供一站式注册服务,司机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前往指定网点即可办理滴滴出租车司机注册、快车车主注册手续。

联通方面指出,沃4G滴滴卡是联通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型产品,也是联通在提升用户体验和精细化营销道路上的一次有益尝试。滴滴平台拥有海量用户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与滴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驱动4G加速发展。未来联通也将积极创新,为滴滴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滴滴方面也表示,滴滴一直积极依靠产品创新和资源整合帮助司机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幸福度。推出司机专属联名卡只是滴滴联通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将在用户发展与维系、市场营销、手机终端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滴滴出行有近3亿注册用户,1400多万注册司机,全平台日订单超过1100万,服务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试驾等多个垂直服务。CNNIC近日发布的《专车市场发展研究专题报告》显示,滴滴专车占据了行业87.2%的市场份额,而在顺风车、试驾、代驾等垂直领域,滴滴也都处于市场领导地位。未来滴滴也将把更多资源纳入至交通体系,更好地帮助人们出行。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