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意物联网公司Soliar 推动云端运算

2016-05-04 11:1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软宣布收购意物联网公司Soliar 推动云端运算

据法新社5月3日报道,全球软件巨擘微软(Microsoft)3日宣布,其已经买下意大利一家专注于IoT物联网服务的创新型公司Soliar,持续推动云端运算事业。

据报道,微软并未揭露收购Solair的金额。

Solair提供软硬件,可让公司同步智能装置连网。

微软Azure物联网云端合作伙伴总监乔治(Sam George)在网络贴文中表示,Solair在提供制造、零售、运输和食品等产业的物联网服务方面,已经打响名号。“这次的收购案,符合我们提供企业最完整服务的策略。”

乔治表示,Solair平台建立在微软的Azur云端服务架构上,这项技术将整合纳入Azure套装方案。

Solair执行长戴维斯(Tom Davis)在网络贴文中表示:“我们任务的出发点,就是协助客户快速方便取得通道,利用物联网的庞大利益。”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程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