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法国男子活吞1000只蚯蚓 喝啤酒冲下肚

2016-05-05 10:5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慎入!法国男子活吞1000只蚯蚓 喝啤酒冲下肚

视频开始是一个塑料杯子的特写镜头,杯中装有许多还在蠕动的蚯蚓。(网页截图)

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男子突然将杯子中的蚯蚓倒进嘴里。(网页截图)

活蚯蚓显然难以吞咽。(网页截图)

该男子的朋友录下了这段视频,视频中可以听到朋友的笑声。(网页截图)

男子看起来很挣扎。(网页截图)

吃掉蚯蚓后,该男子大口喝啤酒,将蚯蚓冲下去。(网页截图)

录制者最后拍摄了男子的嘴部特写照片,证明他的确吃掉了所有蚯蚓。(网页截图)

日前在法国拍摄的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狼吞虎咽的吃掉1000只活蚯蚓。(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日前在法国拍摄的一则视频中,一名男子狼吞虎咽的吃掉1000只活蚯蚓,并喝啤酒将蚯蚓冲下。

视频开始是一个塑料杯子的特写镜头,杯中装有许多还在蠕动的蚯蚓。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男子突然仰起头,将杯中的蚯蚓倒进嘴里。这些蚯蚓显然难以吞咽,他使劲用手捂住嘴,但仍有蚯蚓从指缝中漏出。随后他又将它们重新塞回嘴里并吞下。

该男子的朋友录下了这段视频,视频中可以听到朋友的笑声。录制者最后拍摄了男子的嘴部特写照片,证明他的确吃掉了所有蚯蚓。随后,该男子大口喝啤酒,将蚯蚓冲下去。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