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上映时间曝光:超级英雄史无前例

2016-05-05 17:4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复联3》上映时间曝光:超级英雄史无前例

即将于明日上映《美国队长3》凭借前期的高口碑已经燃起了影迷的高期待值,面对片中如此多数量的超级英雄们,下次要实现并远超恐怕只有在《复仇者联盟3》中了。

对于这部将“漫威宇宙大联合”电影,漫威早先确定为上下两部,同时定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这也让这部续集大作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故事的两个切割版。

而日前,影片导演罗素兄弟在宣传《美国队长3》时,向外媒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改名,而且将是两部不同的电影。

“这是一个误会,《复仇者联盟3》上和下将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乔·罗素在接受Uproxx采访时说,“我们肯定会改名,但目前还没想到很好的副标题,‘无限战争’是个误导。”

看来《复联3》并非简单地像《哈利波特7》、《饥饿游戏3》、《分歧者3》等片将最后一部分为两部上映,而是完全不同的两部电影,所以最终也将有两个不同的片名。

乔·罗素也同时向媒体表示,一旦想到对的片名,就会即时公布。看来,在内容上,《复联3》上下两部将更像是《复仇者联盟3》与《复仇者联盟4》。不知最终这两部影片的副标题是否会有一部保留“无限战争”,但值得庆幸的是,将有两部不同的《复联》电影与影迷见面,这显然比一部强拆为两部分的圈钱之作要有诚意的多。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两部曲被视作漫威电影第三阶段的重中之重。作为导演的罗素兄弟甚至计划全程使用IMAX格式拍摄该片。

《复联3》的目标是把此前漫威电影宇宙积累的元素推向高潮,片中的超级英雄数量也将达到史无前例。两部影片将分别在2018年5月4日,与2019年5月3日上映。

罗素兄弟日前正在宣传《美队3》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