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要便宜了?富士康在印度开设制造工厂

2016-05-10 18:4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要便宜了?富士康在印度开设制造工厂

据AppleInsider报道,日前富士康已经与印度政府签订协议,将于印度开建一家制造iPhone的工厂。

据了解,该工厂建成后总占地面积达1200英亩,预计投资将达100亿美元,工厂将专用于为苹果提供各种制造需求。

早在一年以前,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部长苏巴·德赛洒就向外界表示富士康有意向在印度当地开设iPhone工厂,旨在借助印度的廉价劳动力来平衡iPhone的制造成本。

目前,外界一致对iPhone销量下滑表示忧虑,这使得苹果开始逐渐加大对亚洲如中国、印度以及南美洲等新兴市场的关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等产品目前在印度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因为印度有着大量25岁以下的年轻消费者,此外,印度目前大力推行LTE网络也无形中刺激着iPhone的销量。

据悉,此前由于印度政府限制国外直接投资的政策,导致苹果在印度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不得不放缓,但近日印度政府表示苹果公司可以不受这一政策限制。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