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亮点(2)

2016-05-12 16: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二)可可豆

可可豆隶属于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创新设计为驱动,构建从创意到产品,从产品到营销,从营销到价值提升的创新孵化平台。洛可可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囊获全球各大设计金奖并且服务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最多的本土设计公司。

可可豆充分利用洛可可集团的优势,依托集团在全球布局,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全国,实现资源共享,全国联动,以智能、互联网、服务、文创、快消等产品为孵化主方向,潜心打造五大服务模块:创业学院、产品工场、创业服务、社交平台、投资平台。以政府为引导、以用户为核心、以创客为主体、以创客服务机构为载体、以大集团为支持,与各方共建创客生态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重点展示项目:爱的天使空气净化器

该产品利用负氧离子净化原理,净化空气,杀死病菌,使人呼吸舒畅,有助于缓解呼吸系统疾病、循环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和五官科疾病,根据空气质量等级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并可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产品小巧美观、方便佩戴,便于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