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亮点(7)

2016-05-12 16: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七)优客工场

“优客工场”(URWORK)以毛大庆博士作为主要创始人,并与红杉资本、真格基金等国内数个投资机构共同发起。优客工场以构建国际水平的众创空间为根本,志在打造为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的加速器、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平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众创空间之一。“优客工场开业至今已入驻企业共计近350家,其中半数以上为创新性科技企业,入驻企业累计融资额估为15亿人民币。目前优客工场在全国已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16个城市,预计新增项目40个,运营总面积将达到13万平方米,工位20000+个,可容纳企业3000家。 优客工场”的企业使命是“让创业简单,让生命精彩”,针对创业者提供共享的众创空间,提供高品质和完善的办公配套服务和创业指导培训,让创业更加简单方便。

重点展示项目:新能源混合动力摩托车

该产品是由施内森、赛博、江海洋等十几人,耗时4年完成研发、设计、制造的新能源智能交通工具。目前产品逸沃科一代已达到了美国摩托车相关国家标准。这个创始团队分别来自加拿大、德国、美国等,他们经过了长达六年的全球市场调研,立足于亚洲市场,目前已经通过网络订单为来自瑞士、韩国、日本、泰国等国家的智能交通和现代生活的人群提供了精品产品。该产品特点是:高性能锂电池(与特斯拉同款)、高性能控制器、舒适驾驶感等,逐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安全、简便、绿色环保、时尚生活等要求。目前,出台的第二代两款产品正在成品中,这个团队积累了全球标准下的十几个专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