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本周六开幕 试驾新能源车

2016-05-12 17:45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参观科技周 试驾新能源车

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全国科技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将于本周六开幕,集中呈现200余个科技创新成果。

记者注意到,新能源汽车占据了主要展示内容的五分之一,届时,市民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还可以到分会场试乘试驾北京新能源汽车目录内的新能源汽车。

记者上午从北京市科委获悉,本届科技周主场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以“梦想大道”为展示主线,从5月14日至21日,主要展示科学重器、北京众创空间3.0、创新梦工场、“一带一路”科普驿站、科普乐园、新能源汽车、航天员出舱体验,采取模拟场景风格设计,集中呈现200余个科技创新成果。

其间,还将举办全国青少年创意工程挑战赛等活动。

看点 新能源汽车成“重头戏”

在五项主要展示内容中,新能源汽车占据了重要板块。市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将展示电动汽车全产业链的最新成果,既有集成了车载信息采集技术、云计算以及数据挖掘等技术的“微租车”平台,也有北汽EU260、无人驾驶汽车、移动充电宝等最新进展。

据了解,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分会场,项目方邀请了北京新能源汽车目录内的新能源汽车,每逢周六日开展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现场提供政策解读、试乘试驾、购车指导、优惠团购等服务。整个试乘试驾将持续至明年1月。

届时,分会场将在主会场设立报名入口,引导现场观众报名前往体验新能源汽车。

观展小贴士

公众参观时间:

5月14日13:30至16:30

15日至21日9:00-12:00、13:30-16:30

作者:耿学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耿学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