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网开启全球美食大趴 9国大使推广

2016-05-16 08:09 互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红中透紫、甜美多汁的美国加州车厘子,香醇芳香、口感饱满的澳洲奔富酒庄葡萄酒,肉质肥腴、嫩滑鲜美的日本北海道秋鲑鱼……全球美食免费吃,并有大使馆官员亲自介绍和推广,5月14日,这些场景在位于房山琉璃河的中粮智慧农场上演,而此次活动正是由中粮我买网举办的“全球美食狂欢节”。

活动现场,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中粮集团副总裁兼中粮我买网董事长马建平、中粮集团总裁助理张东风、中粮我买网CEO赵平原、中粮置地农业生态谷总经理付建文等悉数到场,同时来自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荷兰、希腊、西班牙、丹麦、加拿大、乌拉圭等国驻华使馆大使和参赞参加,当场做起了各国美食的义务“推广员”。

作为国内食品网购第一品牌,我买网已经成为国内家庭、白领和青年可信赖的食品网购专家,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我买网特地举办了517吃货节,并邀请来自全国的VIP会员参与本次全球美食狂欢。

在根据各国风情特色打造的吃货小镇,各式美食按照国籍分区摆放,各个展台前都站满了前来品尝和咨询的人,大使们也忙的不亦乐乎,为国内用户介绍美食。

带全家参加本次全球美食狂欢节的李女士表示:“我们全家都是我买网的铁杆粉丝,平时家里的粮油米面、水果零食都在我买网上购买。今天由各国大使亲自讲解感觉特别不可思议,还免费吃到这么多美食,特别高兴,希望我买网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

现场除了美食尖儿货,我买网还精心安排了智慧农场游园和亲子活动。现场凡是参加集齐美食地图活动印章的人,均能领到一份多肉植物。

我买网负责人表示,全球美食狂欢节只是整体517吃货节的一部分,而本轮美食狂欢活动远不仅于此,在接下来的5月,我买网线上还将陆续推出吃货护照、超级品牌日等福利活动,更有517元特惠大礼包惊喜奉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更惬意的美食体验。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食品网购平台,凭借着强大的海外供应链,我买网目前有60多个国家的商品出售,海外直采SKU达到3000多个。同时我们的生鲜冷链物流覆盖了全国192个城市,可进行一日两配,最快半日达,充分保证食品品质和安全,让消费者有一个安心可信赖的食品网购选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