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科技发布智能腕投手表Cast One 售价2999

2016-05-18 08: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讯(记者 龙娱平)17日,一数科技在北京联合亚马逊中国、合一集团宣布旗下首款基于虚拟显示的可穿戴设备ASU Cast One在大陆地区销售。

图片2

一数科技CEO曹腾发布ASU Cast One

一数科技CEO曹腾表示“ASU Cast One是公司首款产品,也是真正的行业创新之作,为整个可穿戴行业带来了全新思路。一数的产品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可对我们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激励。未来一数将会与全球伙伴一起,继续创新。”

记者了解到,Cast One创新的采用虚拟显示技术让屏幕可以随时随地随处显示,并且最大可投射出相当于60英寸的屏幕。同时,其开创了全新的皮肤显示模式,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

图片3

智能腕投手表ASU Cast One

ASU Cast One可以在手背上、桌面上、墙上、地板等介质上显示的“屏幕”,大小在2-60英寸之间,分辨率达到1280*600像素,最高支持720P视频的播放。此外,ASU Cast One配备了专属底座,搭配使用更可实现更多场景应用。

据悉,ASU Cast One套装中国区售价2999元,产品即刻起可在亚马逊官网预定。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