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任泉参与创梦天地私有化

2016-05-18 13:5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思聪、任泉参与创梦天地私有化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乐逗游戏母公司创梦天地昨日宣布,公司股东已批准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新投资者包括王思聪创办的普思投资和任泉创办的Star VC等。

乐逗游戏是国内手游领域的知名发行商,曾代理运营Halfbrick的著名游戏《水果忍者》、代理发布《神庙逃亡》,还曾运营代理过《愤怒的小鸟》。

2015年12月31日,创梦天地宣布与创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最终合并协议与计划,以每股普通股3.50美元(相当于每美国存托股14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创梦天地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该价格与2015年6月12日(创梦天地接到私有化要约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前60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收盘价相比溢价39.8%。本次交易完成后,创梦天地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该私有化协议投资方主要为董事长兼CEO陈湘宇和CTO关嵩,及特定转续证券持有人,新投资者包括万科集团的投资平台万丈资本、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We Capital、王思聪创办的普思投资和任泉创办的Star VC等。(记者 齐雁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