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出了首款“选角”APP

2016-05-18 17:0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往选角这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工作,现在有望由一款APP帮忙。昨天,国内首款线上艺人经纪平台{“选角”APP发布。

“选角”APP由北京影宝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公司负责人章鹏介绍,“选角”APP将依托于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通过分析用户行为来帮助艺人和剧组双方获得更多合适优质的合作机会,并针对演艺圈的工作模式,专门推出了一些特色功能,其中包括“在线试戏”、“特色秀场”、“人脸识别”等功能。

张艺谋导演拍《长城》选角,靠的是最原始的QQ群和微信群,而周星驰导演拍《美人鱼》为了挑选新人女主角,也是通过最传统的线下海选模式进行选角。这些传统选角方式耗时长,成本高,同时也让市场上一些缺乏人脉的年轻演员错过了试戏机会。

导演杨文军感慨,这个平台能助于减少导演们的选角时间,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创作中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王金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