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7新谍照流出 铸模有玄机

2016-05-24 13:2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疑似iPhone 7新谍照流出 铸模有玄机

据台湾“中央社”5月23日报道,苹果(Apple)iPhone 7传出备货量超过市场预期,相关谍照外泄速度也越来越快,这次又有据称是iPhone 7/7 Plus的铸模和示意图照片曝光,不过真实性有待检验。

国外网站MacRumors报道称,据称是iPhone 7/7 Plus的铸模和示意图照片相继曝光。

报道指出,照片内类似金属板的铸模,是用来制造完成据称是iPhone 7与iPhone 7 Plus的铝合金机壳,从照片中的铸模来看,外界传言iPhone 7搭配单镜头、较大尺寸iPhone 7 Plus搭配双镜头的说法可信度颇高。

报道还称,外传iPhone 7/7 Plus可能支持智能链接(Smart Connector)功能的说法有待检验,照片中据称是iPhone 7/7 Plus的铸模并未显示支持SmartConnector功能。

这些据称是iPhone 7/7 Plus间谍照所透露的讯息彼此有些分歧。有的宣称iPhone 7系列支持智能链接功能,在iPhone 7系列是否支持3.5mm规格耳机插口或是扬声器设计等,都有不同说法,但真实性都有待检验。

大部分市场预期,iPhone 7预计在第3季推出,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设计,iPhone 7可能搭配最新A10处理器、会继续采用3D Touch方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程君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