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在美国推智能工具 替用户选对空调

2016-05-24 14:3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尔在美国推智能工具 替用户选对空调

夏日里要保持清凉,最头疼的事就是选错了空调。好在海尔公司不光卖空调,还全程指导顾客选择适合的空调,“AC SmartSelector”就是海尔公司推出的智能选择工具,让顾客结合自己的房间大小、 装配方式 (壁挂式,窗式)、窗户大小、制冷/热的选项以及排放量来选择最合适的空调。

美国海尔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汤姆·凯莉解释道:“选择一款空调不光要看功率。人们普遍犯的错误是认为空调概率越大,制冷能力就越强,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功率不合适的空调不仅不能有效制冷,还浪费能源。”

海尔共有四款室内空调可选:

·轻便式空调

·窗式空调

·穿壁式空调

·无管迷你分裂式空调

轻便式空调最适合卧室、办公室这样较小的封闭空间。它既高效,可移动又强,大多用户会选择把它安装在滚轮上,这样一来可以方便在房间之间移动。另外,轻便式空调必须通过窗户将室内的热量导出到室外来达到制冷效果。

窗式空调会被安装在窗框上,它和轻便式空调最大的区别是整个夏天它都是固定在窗框上的,不过它也随时能被卸下来储藏。窗式空调能对空气进行有效制冷和祛湿,打造最舒适的室内环境。

穿壁式空调会被安装在穿过墙体的底盘支架里,这款空调在公寓建筑群里最常见。

无管迷你分裂式空调需要将冷凝器安装在房外,而蒸发器或空气处理器则被安置在室内。这些装置由一些穿过墙内小洞的冷却管和电线连接起来。迷你分裂式空调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小巧性以及对各个房间单独制冷或制热的灵活性。这款空调无需装管,但必须由专人安装。(实习编译:罗静宜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