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最低配置更新:内存2GB+硬盘16GB

2016-05-24 14:4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今天微软正式放出了Win10周年更新桌面版的最低配置要求,其中内存容量要求2GB以上,而硬盘空间要求16GB以上(64位系统要求20GB以上)。

Win10最低配置更新:内存2GB+硬盘16GB(图片来自于微软官网)

在Win10发布之初,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能够运行Win7系统,那么运行Win10的问题就不大。然而这次的周年更新,将内存从1GB提升到了2GB。虽然只有1GB的提升,但是已经能够将许多老式电脑拒之门外了。

如果你手中的电脑配置一般,尤其是内存不足1GB的,那么还是不要升级到Win10周年更新版,以免影响正常的使用体验。

Win10周年更新预计将于7月29日进行更新,届时Win10将正式开始付费升级,需要770元才能用上Win10家庭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