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特巡警拍“大片” 霸气照片网友直呼“酷毙了”

2016-05-29 12:59 华西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泸州特巡警拍“大片” 霸气照片网友直呼“酷毙了”

样片展示

5月26 日开始,一张“霸气”的照片开始在朋友圈中流传。照片中,11名男子身着警服,手持装备,摆出了酷炫的pose。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中的男子都是泸州的特巡警,为了丰富警营文化,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特巡警们决定拍摄一组能够反映平日训练执勤的照片,整个拍摄预计6月底结束。

展示风采 通过“拍大片”认识特巡警

“哇塞,好炫酷!”26日上午,泸州市民小敏在刷新自己的朋友圈时,看到了朋友所发的照片,称赞酷毙了。在小敏的朋友圈下,也有不少朋友点赞评论。带上照片,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了泸州市特巡警支队,特警支队政委谢爱民看到记者手机中的照片,哈哈一笑:“咦!剧透了呀?”

谢爱民说,在朋友圈中流传的这张照片中的人都是特巡警支队的民警。出于打造良好的警营文化,展示泸州特巡警的风采,拉近特巡警与人民之间的距离,泸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拍摄了这组照片。“可能大家眼中的特巡警就是穿着制服在城市闹市区中巡逻的样子,然而这只是我们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组照片能够让大家真正认识的特巡警。”

成果展示 拍摄将于6月底结束

谢爱民说,本组照片的拍摄是从25日开始,预计拍摄到6月底。由于特巡警们平日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勤务,也只能抽空余的时间出去拍摄。“拍摄的第一天,我们有11个民警去了,地点选择是在佳乐世纪城,算是前期的一个试水。”本次照片的拍摄,各个大队将进行其自身特色展示,真实反映特巡警在执勤、训练等过程。作为泸州最年轻的一个警种,特巡警此次也是头一遭选择了“拍大片”这种方式来宣传自己。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