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详解Gear360全景相机内部构造

2016-05-29 12:2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详解Gear360全景相机内部构造

据外媒5月26日报道,近日,三星对其全景相机Gear360的9个内部细节做了详细剖析,让消费者对该产品更加了解。

该双透镜数码相机外观呈球体,可以让使用者更加有身临其境的感受。此外,它的体积较小,便于用户拿在手里,也便于在野外使用,13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可支持录制长达140分钟的视频。此外,该全景相机还支持延迟拍摄和循环拍摄模式,可以拍摄出更加流畅的画面。

该相机可以通过使用例如Wi-Fi、蓝牙和无线通信等无线连网功能或USB插口轻松将照片或视频导入智能手机或电脑中上传到网络或进行编辑。

Gear360全景相机于4月29日在韩国和新加坡上市销售,今年后半年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与大家见面。目前,三星还没有提供官方报价,但是一些网络销售商建议售价约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22.8元)。(实习编译:徐雅楠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