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开创直播答疑日 为开发商创建绿色通道

2016-05-30 15:1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开创直播答疑日 为开发商创建绿色通道

近日,腾讯旗下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通过QQ空间直播平台实现了业内首次“直播客服答疑”,让过去后台服务的客服走到台前直面客户,以直播形式为应用宝合作CP厂商提供了更加及时、专业的答疑服务。未来,腾讯应用宝还将每周五下午3点~4点定为“应用宝直播答疑开放日”,为实现平台与CP厂商间无障碍沟通打开全新思路。

本周进行的“应用宝客服MM”直播答疑尝试,反馈结果令应用宝及各参与方都不明觉厉,尤其是参与答疑的CP厂商都对本次别开生面的直播答疑提出一致好评,更纷纷将“应用宝客服MM”的直播录像分享至朋友圈,引起应用开发商圈的极大关注。

本次客服直播针对CP近来最关注的备案问题进行了专题答疑。鉴于一直以来开发商的问题较多,而客服又需要文字逐一回复大量、重复性内容,使服务效率降低,应用宝创新推出客服直播合作答疑模式,采用当下最火爆的直播媒体,在线快速解答开发商运营中最头疼的难题。首期直播中,客服一步步引导开发商做备案,并耐心细致地为开发商解答了合作中与其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诸多问题。同时在本次直播中,客服还为没有“文网文”的公司着重介绍了应用宝为其独家开辟的“绿色通道”,真诚协助开发商补齐材料轻松备案。开发商只需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在直播答疑日与应用宝客服进行无阻碍沟通。

此次应用宝首创——客服直播解答问题模式,引发了行业热点及好评,创造性解决了客服重复问题的解答效率,为客服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未来,应用宝将定每周五为“应用宝直播答疑开放日”,具体时间锁定下午3点~4点,切实帮助开发者解决问题,通过直播持续快速答疑,免去开发商排队辛苦。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下一期直播答疑,“客服MM”将针对开发商资料如何变更等问题进行专题解答,帮助CP更有效率地完成应用发布,为其提供从应用开发扶持到后期平台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腾讯应用宝作为当前发展最为快速的安卓应用商店,凭借在应用分发模式上的数度创新,践行“应用+”三步走战略目标,不止为开发商提供了流量变现的入口,更在沟通和服务方式上为开发者开创了新的模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