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都去哪儿了? 手机网页广告狂耗一半

2016-05-31 10:33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桌面平台,我们有很多浏览器广告屏蔽工具可以选择,不过在移动端(至少在几年前),广告屏蔽却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当然现在移动端也有着不少的广告屏蔽应用。实际上屏蔽广告不仅是为了眼不见心不烦,更是为了节省大量的流量。

震惊 手机网页广告竟然狂耗一半流量

震惊 手机网页广告竟然狂耗一半流量

根据Enders Analysis在4月份公布的一份调查,他们发现移动端上的页面广告实际上占用了大量的流量,最低占用18%,最高占用竟然高达79%,也就是说页面广告平均大约占用了一半的流量。

Enders Analysis使用了一个模拟的iPhone 6浏览器进行测试,总共访问了8个热门新闻网站(具体是哪几个网站尚不清楚),因此这一结果可能并不全面。而对于广告,尽管有很多人都对广告表示不满,但广告毕竟是网站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因此网站并不会主动关闭页面广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