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人物海报:新角色引人关注

2016-05-31 15: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星际迷航3》人物海报:新角色引人关注

日前,《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片方再发3款人物,分别是“企业号”通讯莞乌胡拉(佐伊 索尔达娜出演)、工程师斯考特(西蒙 佩吉出演)、领航员苏鲁(约翰 赵出演)。此前,片方已经发布了“企业号”科学官兼大副史波克(扎克瑞 昆图出演)、领航员契科夫(安东 尤金出演)、医官老骨头(卡尔 厄本出演)以及新加入角色Jaylah(索菲亚 宝特拉出演)。

从已经曝光的一些剧照以及预告可以看出,Jaylah这个角色在新一集中的地位并不轻。

出演Jaylah的宝特拉同样也令人期待,她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饰演的“刀锋女”就令人眼前一亮。

在新一集中,“企业号”将前往银河系未知领域开启新的探索之旅,然而中途他们却遭到攻击并被迫降落在异星,由此展开了一个新的冒险旅程。

据悉,《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7月22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