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不可能” 洛客大会拉开“想象力经济”时代序幕

2016-05-31 15: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宁波5月31日讯(记者 孔祥妮)智能技术的迭代创新、大数据对消费痛点的把控、多领域的跨界融合等等都在“硬指标”配套上为未来指引了一个方向。30日,在宁波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上,洛客平台与全球创新精英通过思想的碰撞,以“创造不可能”为议题,留下了“硬指标”之外更有想象空间的伏笔。

洛客大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芬尼克兹CEO宗毅、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锤子手机设计总监李剑叶、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等数十位嘉宾,通过自身经历及对未来趋势的预判还原了“创造不可能”理念下“敢玩、敢想、敢造”的行为指引。

洛客创始人、CEO贾伟

洛客创始人、CEO贾伟以“水”为例举,率先发表了以“想象力经济”为主题的演讲。他提到,未来是想象力经济驱动下的兴趣时代,新浪微博是一个社会化媒体,微信是社会化社交,而洛客平台则是打造社会化产品的创新平台。用户可以一起参与到众创中,设计师可以在陪伴家人的过程中完成创作,让产品创新变得更高效、低成本。

“为什么选择参与洛客呢?我的感觉是,洛客的模式肯定是共享创造的必然,在共享经济时代就算不是洛可可做,100%也会出现这样创新的公司。”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同时也是洛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表示,共享经济时代,每个设计师都会参与这个平台,洛客可以像改变出行方式的滴滴打车一样,创造更多不可能。

被称为“一部活的工业文明”的世界著名建筑师黑川雅之在演讲中提到,洛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所有怀抱这样梦想和智慧的年轻设计师都能参加进来,并且实现自己的梦想。演讲结束后,大会为黑川雅之送上了由中世纵横设计公司董事长张建民特别定制的洛客专属装备邦德手表。

此外,芬尼克兹创始人宗毅、逻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吴声、美国洛杉矶原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副校长Gordon Bruce也分别阐述了对“创造不可能”理念的理解。另外,活动还正式启动了以用户需求为土壤,通过实验重构商业价值的“新物种实验”计划。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