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中关村讲述创业故事

2016-06-01 09: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姓宣讲团中关村讲述创业故事

既没有实体的车库,也不以卖咖啡为主营业务,车库咖啡怎样从餐饮执照起步,发展到创新孵化的车库模式被逐渐认可?美国顶级的医学基金会评选全球青年科学家奖,全球700多位竞争者中,入选的28人中4位来自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这个成立刚刚10年的机构是怎样打造而成的?

昨天,北京市“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之创新发展百姓宣讲团,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带来了他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动人故事。

据介绍,创新发展百姓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整合各方资源,牵头与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组建。宣讲团的10名宣讲员来自中关村和开发区。10个创新创业故事或励志、或振奋,或感人、或富有生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人们带来丰富的启迪和借鉴。(记者 任笑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