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法了?传iPhone大版本升级间隔将延长至3年

2016-06-02 18:31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日经新闻最近的报道,苹果目前正打算和iPhone的大版本升级间隔从目前的2年一次延长至3年一次。

报道称,苹果这样做是因为智能手机硬件的升级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至少是在创新技术到来之前。随着处理芯片的性能提高和软件的不断完善,年度升级所能带来的好处也在不断减少。

日经新闻指出,今年的iPhone 7在外观上和iPhone 6“几乎完全相同”,仅在拍照、续航和防水能力上带来细微的改动。此外,3.5mm耳机插孔的确会被移除。

报道中还提到,2017年的iPhone将会带来更大的变化,比如OLED显示屏的加入。和LCD相比,这种面板技术可呈现更高的亮度和清晰度,色彩表现也更高。由于不需要背光,它还能帮助延长手机的续航。

根据来自日本、中国台湾和中国供应商所提供的生产安排,苹果似乎并不指望今年的iPhone销量能够超过去年。虽然这家公司的利润率依然很高,但其核心业务iPhone已经展现出增长放缓之态。根据4月份的财报,iPhone的销量自2007年问世之后首次出现了下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