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启动高考出行公益活动 全国13城派送专属高额优惠券

2016-06-03 16:33 杭州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滴滴快车启动高考出行公益活动 全国13城派送专属高额优惠券

6月3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已临近,为护航考生奔赴人生中的重要战场,滴滴快车于今日举办“安心助考,与你同行”高考出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给活动车辆系上象征“高考绿色通道”的橙绿丝带。这一公益活动在全国13个城市发送专属的高额优惠券,并且利用滴滴出行平台的智能预测与调配体系保证运力,带来免费、快捷、舒适的高考出行服务,助力考生以饱满的状态努力实现自我梦想。同时,滴滴快车在发布会上还呼吁社会关注高考出行,主动让行“橙绿丝带车”,保障考生一路畅通。

此次高考出行公益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宁波、武汉、长沙、济南、青岛、西安、沈阳、长春以及大连,并为每个城市提供50个高考专属优惠券名额,每个名额可领取2张最高30元的优惠券,这意味着考生往返考场的两次行程都可减免最高30元,高优惠力度相当于免费打车。不同城市还推出各具特色的周到服务,例如提供免费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车内放置矿泉水、扇子、高考攻略、考试用具,在重要考点门外设置高考助力加油站等。

据滴滴相关负责人介绍,护送考生的司机需要加强服务和应急能力,不仅要提前与考生取得联系,准确到达上车地点,还要对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更精准的接送服务。提前通过导航熟悉线路,避免拥堵路段,确保安全、准点的抵达考场。在考生上车前和下车后,提醒他们检查证件、文具等物品是否遗漏,以细致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发布仪式上的滴滴快车代表司机表示,寒窗苦读的考生们承载了背后一个家庭的心血和希望,很高兴能成为“橙绿丝带车”的一员,希望用一段快捷又舒适的路程,带给考生好心情,让他们轻装上阵。

高考冲刺在即,社会各界对考生的关爱也在日益升温。启动仪式上,滴滴快车联合公益人士、学生代表和爱心司机共同呼吁社会车辆让行考生,避免在考场周围长时间停车,造成不必要的拥堵,在途经学校时也需要避免鸣笛。同时,滴滴快车提醒考生在发送出行订单时,需要给自己留出充分的到场等待时间,避免因突发情况耽误考试,并且早点到达考场也有益于熟悉环境,调整状态。

作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平台上的专快车日成交订单总数已突破一千万,依托滴滴长期以来建立的技术领先优势,构建数据驱动的智能预测与调配体系,持续提高城市交通效率。高考是每一个年轻学子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时刻,在此期间,滴滴同样将发挥互联网科技和大数据的作用,为考生出行保障充足运力。同时通过公益性质的高额优惠券和联合倡导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鼓励年轻人积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