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或配备双摄像头 可媲美单反机效果

2016-06-03 16: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7 Plus或配备双摄像头 可媲美单反机效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苹果新机配置再遭泄露,iPhone7 Plus或将配备双摄像头,可达到单反拍照效果。

一家手机壳生产商不小心泄露了Apple新款手机的信息。购物网站Oppomart已经开始预售iPhone7 plus的手机壳,背面的相机孔恰巧是为双摄像头准备的。该网站还表示双摄像头可达到数码单反相机的拍照效果。

Apple新款手机将在9月发布,传言新款手机外观与iPhone6非常相似。苹果公司有意加大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区别,iPhone7 plus不仅会配备双摄像头,还会在背部添加Smart Connector接口,但iPhone7都没有。Ipad Pro上也有配备Smart Connector,用于连接Smart Keyboard。当然这些信息也可能只是Oppomart用来吸引大家注意的一个噱头。

不久前,一家中国网站也放出了一张iPhone7的谍照,这张图片展示出了金色手机的背面,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后壳的“天线带”与手机顶端和底端更加靠近。同时,在LED闪光灯和镜头之间有一个激光对焦模块也成为一大亮点。与之前消息不符的是镜头上的凸起仍然存在。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转而使用Lightning Dock接口。

传言中iPhone7将配备容量为3100mAh的电池,比iPhone6S Plus多出12.5%,还将新增存储容量为256GB的版本。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