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手机微信的消息如何恢复

2016-06-06 09: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6S相较于其他苹果手机,外观更漂亮,大小更合适,很受果粉的喜爱。因为功能齐全、像素高,很多用户喜欢直接用它来拍照、购物、聊天,尤其是现在比较常用的微信,更是很多iPhone6S用户每天必用的APP。可是你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吗?

首先,我们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数据恢复软件对手机进行数据恢复了。互盾苹果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手机数据恢复工具,可以解决苹果手机各种数据丢失问题,对于比较常见的微信删除聊天记录恢复问题,只要丢失数据没有被覆盖,通过互盾苹果数据恢复大师的帮助,就可以有效的进行解决。

具体找回方法是:

第一步、首先将手机连接电脑,这时,我们先需要先连接iTunes进行备份(如果电脑没有iTunes工具的话需要先下载iTunes工具,可以去苹果官网下载,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中也提供下载地址,都是最新版的,大家可以放心下载)

第二步、备份完成后,下载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进行安装。

第三步、点击“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选择刚刚备份好的文件,等待扫描。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我们会看到页面左边会有“图片”、“微信”、“联系人”、“短信”四个选项,点击“微信”即可在右侧开始查看微信记录。

第五步、若是想要恢复个别微信好友记录,勾选出该好友前的方框,点击“导出选中聊天记录”;若是想要恢复所有聊天记录,点击“导出全部聊天记录”就可以了。

手机数据找回非常简单,但是,选择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是关键,由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性极高,所以一般的数据恢复软件对苹果手机的恢复效果不大,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门针对苹果手机而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效果非常好。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733985-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