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S340 雷蛇版机箱天猫开售

2016-06-13 11:17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ZXT S340 雷蛇版机箱天猫开售

为了满足玩家打造个性化专属游戏空间的需求,雷蛇与NZXT(恩杰)强强联手,推出了S340雷蛇定制版游戏机箱,在保留机箱原有特性的基础上,加装了发光LOGO以及绿色LED灯等诸多雷蛇专属元素。

S340雷蛇版全钢机箱面板上以及内部的理线挡板上都印有Razer绿色三头蛇标志,超大的侧透和右侧省略了硬盘托盘,让机箱内部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

机箱底部也有雷蛇标志性的绿色LED灯,使用时灯光会映衬到桌面上,与你的雷蛇游戏鼠标、键盘相呼应。

机箱顶部标配了电源按键、USB 3.0接口、硬盘指示灯,都采用了Razer标志性的绿色灯光,还有前置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S340雷蛇版机箱内部空间很大,全黑化内饰处理,滚边打褶,以及加固冲印处理,做工一点都不含糊。前面板处,预留充足的风扇或者水冷位置,可以扩展2X12/14厘米的风扇,或者280/240mm的冷排。电源仓顶部提供了两个2.5寸SSD扩展位,理线挡板上的雷蛇标志看上去更加亮眼。

S340雷蛇版机箱前面板配备了大面积的防尘网,并且采用吸附式的设计,用户拆卸、清洗、安装都非常的方便。人性化的设计,在高端产品中当然必不可少。

关于NZXT

NZXT(恩杰)品牌源自北美,专注于PC软硬件设备的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个性化、高品质的专业游戏装备。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