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新增颜色概念图曝光 取消太空灰

2016-06-17 11: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7新增颜色概念图曝光 取消太空灰

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16日报道称,传闻称iPhone 7将新增深蓝色,最近深蓝色iPhone 7的概念图被公开。

近来有许多传言称iPhone 7将新增深蓝色,取消现有的太空灰,引发了较高的关注。

根据美国社交新闻网站红迪网(Reddit)最新公开的图片,基于iPhone 6s的太空灰,iPhone 7的色调将会有所改变,改为偏蓝的深灰色。

曾公布了多张iPhone概念图的概念设计师Martin Hajek,也公布了深蓝色的iPhone 7的图片。

太空灰配上黑色摄像头,深受喜欢朴素颜色的用户的喜爱,因此很多人都为取消太空灰感到可惜。

不知红迪网与Martin Hajek公布的深蓝色iPhone 7,哪个会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