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控智能插座 大家电专用16A设计

2016-06-17 15:00 网易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尔U控智能插座 大家电专用16A设计

智能是这两年的热词,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家居产品也越来越多,在智能概念下,安全问题往往容易被人忽视。家用电器安全隐患是必须要杜绝的,插座也毫不例外。海尔专为大家电设计的16A智能插座——U控。该插座主打安全特性,具有8重安全防护,已通过行业十星安全测试。

海尔发布U控智能插座 大家电专用16A设计

主打安全的智能插座

在安全方面,海尔U控拥有8重安全防护,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以及电镀五金插销等安全设计,已通过中国泰尔实验室的“阻燃、过载、浪涌、静电、高低温”等五项指标的确认检测。此外,16A电流设计使得插座非常适合、电热水器等大型家电供电,实现过流保护,安全放心。

海尔发布U控智能插座 大家电专用16A设计

在智能方面,可以基于WIFI无线网络与家电连接,通过红外学习,插座变为遥控器,将传统家电变为智能家电,使用手机APP即可在本地或远程控制家电的开关、使用模式、统计用电情况等。

海尔发布U控智能插座 大家电专用16A设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