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为何不进军安卓?苹果给出解释

2016-06-17 15:1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Message为何不进军安卓?苹果给出解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7日报道,WWDC 2016前,曾有传闻指出苹果可能会将iMessage带到Android平台。然而WWDC主题演讲过后,很明显苹果并未做出这样的改变,因此知名科技评论家莫博士(Walt Mossberg)便向苹果高层主管提出了疑问,苹果方面则给出了两个解释。

针对苹果未让iOS中的iMessage登陆Android平台,苹果高层主管给莫博士两个回复。第一,苹果认为iOS装置高达1亿台的数量基础,已能提供足够的数据来让苹果现今持续研发中的 人工智能平台作为学习的素材;第二,将iMessage作为苹果装置独有的服务,有望对于销售终端产品有所帮助。

对于苹果所给出的说法,莫博士认为,这表示苹果虽然愿意增加封闭系统的弹性,但却不愿意失去它的独特性以及垂直打造软件使用体验的权力。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程君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