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开业 打造京城家电“新地标”

2016-06-17 15: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6日至19日,国美斥巨资打造的西坝河电器MALL正式开业,集休闲、娱乐、美食、智能、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全新智能家电卖场正式亮相。

16日下午,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高级副总裁郭军、副总裁马海林来到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进行视察,对门店全新升级改造给予高度评价。

王俊洲表示,作为中国家电零售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国美电器在今年提出“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的集团战略,以全渠道为支撑,全面推进全零售战略;为用户打造新购物场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和差异化的购物需求。在这方面,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的全新升级具有非常强的示范作用。

QQ图片20160617152243

国美集团总裁王俊洲视察门店

据了解,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体验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美在门店升级改造方面,紧跟时代脉搏,引领消费趋势的变革,针对西坝河电器MALL进行巨资打造,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智能家电卖场。

作为西坝河电器MALL的一个亮点,国美特在门店推出HTC、暴风魔镜的VR体验、大疆无人机试玩等体验活动,满足消费者的全新需求;同时,还在门店引入老板整体厨房,消费者既可以近距离体验,也可以品尝美食,让购物成为一种愉快的休闲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国美对西坝河电器MALL的商品进行全新布局,所有商品的陈列完全按照消费者的购买习惯进行设置,同时引入诸如三星、苹果、华为等全球知名品牌设立专门的体验展示区,以突出品牌效应。

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以互联网、智能、体验等元素为主打,全店免费开放WIFI方便消费者实时比价,所有商品真机体验,方便消费者0距离体验,目标就是要将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打造成为京城家电市场的“新地标”。与此同时,开业期间,国美特推出重磅让利活动,全场6折起开卖,进店有好礼、免费抽金卡、购物满额送大疆无人机等;另外,为了确保商品的低价优势,国美承诺,所有商品直接对标网价,差价双倍补偿。

近年来,国美实施了线上、线下、移动端等多渠道融合共生的全零售战略,对全国重点核心门店进行了场景应用化改造,卖场不再是简单的商品交易。据此,国美在打造西坝河电器mall中,充分融合商品的互动体验特性,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之外的互动娱乐、学习了解、休闲体验等更加丰富的选择。

除此之外,国美西坝河电器MALL在开业期间,还推出多重重磅让利活动。开业期间,西坝河电器mall 推出进店有好礼活动,来就送一瓶洗涤灵,同时还将推出无需购物抽金卡活动,6.16至19日微信大屏幕抽奖,每天抽出五名中奖者。

在单品让利方面,单品满888元就送海尔四件套、单品2888元送挂烫机;套购方面,套购满1888元送32吋液晶,满38888元送大疆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北京国美还联合京城众多汽车4S店启动了“首届车友家电节”,到店购物的车友将享受到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100元特权,同时购物满888元就可以送一把户外折叠椅。

6月17日至19日,在西坝河电器MALL盛大开业期间,国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选择,消费者可在现场真机体验,享受全新智能家电卖场带来的享受。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