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七号将首飞预计25日发射 开展空间技术试验

2016-06-20 15:5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海南文昌进行合练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

正在海南文昌进行合练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

5月中旬,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远望21号火箭运输船将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安全运抵海南文昌清澜港,通过公路运输方式将火箭分段运送至发射场区,按计划进行发射前各项测试准备工作,此次发射也是我国实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的“首飞”。

据报道,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预计于6月25日19时30分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发射,将发射我国新一代多用途载人飞船缩比返回舱和多颗我国研制的小卫星。

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4次飞行任务的开局之战,这将是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的首次发射、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的首次发射。

本次发射主要目的是验证火箭设计的正确性和各项性能指标,同时搭载了国内相关科研机构的有效载荷,开展空间技术试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