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加入乐视246天:提前半年完成三个百万目标

2016-06-21 18: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1日讯  6月21日,易到用车已经持续一周的以“对不起、不玩了”为主题的悬疑事件终于揭开面纱。其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见证”的2016年夏季发布会,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发布会上宣布,“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至此,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年初为易到制定的‘百万日订单、新增百万司机、新增百万车辆’三个百万目标已提前6个月完成。”

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发布会上宣布三个百万目标提前六个月完成。

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发布会上宣布三个百万目标提前六个月完成。

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咨询集团的数据显示,易到已稳扎行业第一阵营,并已经在多个维度数据指标上超越Uber。

对于易到取得的成绩,周航表示:“在乐视入股的246天里,易到凭借自身独有DNA优势和乐视生态化反的力量,成为互联网江湖里第一个起死回生的传奇。”

重获新生的易到,也公布了未来战略和全新的品牌。周航表示,“未来易到将与乐视生态联合创造全新的共享汽车生态。在易到打造的共享汽车生态里,每个人都能自由的、有选择的、快乐的享受美好的汽车生活。”

与此同时,易到公布了最新的品牌名称和形象,去掉“用车”,品牌全新升级为“易到”,新的易到正式起航。

另外一个重要的消息是,发布会上还宣布,“史上最大充返力度”的易到“100%充值返现”活动只剩最后10天,将于6月30日24点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

猜你喜欢